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

2021-09-18 15:21:08  阅读:-  来源: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近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了主题为“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建清朗网络 共享美好生活”的2021年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

本次教育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线下资源,在办公营业场所设置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专区及服务区标识,配置宣传设施和宣传资料,张贴活动宣传海报,聚焦重点群体,积极主动进入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向社会公众发放河北保险行业协会印制的《您必须知道的商业保险(基础篇)》等。

此外,活动期间,为进一步加强销售团队经营行为规范,传播“金融好网民”理念,公司强调在日常销售过程中,要积极引导保险消费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与消费者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本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加强保险消费者教育,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保险素养以及金融消费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弘扬金融正能量。(河北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