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孝心敬老”系列活动

2021-12-17 13:40:07  阅读:-  来源:

冷暖关怀,民生同行!秋冬养生季,为了更好呵护客户身体健康,提高居民预防疾病、关注医治知识的意识,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以养老课堂、厅堂及社区义诊等方式,开展“孝心敬老月”系列活动。

11月10日,分行营业部特邀请某中医院主任大夫在支行举行义诊活动。应防疫要求,活动当天分时段接待客户。大夫通过望闻问切,针对客户身体出现的变化及时给出调理建议,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解答疑问。“张阿姨,您的血压偏高,最好吃点降压药,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少吃甜食、动物肝脏。”“李叔叔,您的腿不好,要按时吃药,不要受凉,限制每日行走距离和行走时间。”耐心和客户讲解秋冬保养注意事项,得到客户的高度赞扬。

活动现场氛围融洽,吸引了不少流量客户。该行理财经理借客户等待间隙,向客户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讲解投资理财知识、进行资产配置健诊。该行营业部将继续践行“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理念,为客户带来更高效更满意的服务体验。此次活动,让老年客户群体感受到老有所依,爱满夕阳。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始终秉承“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使命,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积极主动向广大群众问需问计,为社会居民办实事、为关爱老年人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