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保定分行开展迎冬奥·银企篮球友谊赛

2022-01-18 16:18:08  阅读:-  来源:

为迎接2022年冬奥会的到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弘扬奥运精神,丰富员工业务文化生活,民生银行保定分行开展“喜迎冬奥·全民健身”的主题活动,助力冬奥。1月8日民生银行保定分行与当地企业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参赛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每位参赛选手都积极拼搏,挥洒汗水,展现自己的实力与水平。

比赛当天,双方代表队精神抖擞、摩拳擦掌,做好充分地热身后,比赛随即开始。在赛场上,双方队员们穿插跑动、运球突破、妙传、投篮,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加油声、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一个个三分球更是将现场氛围迅速燃爆,赢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双方场上竞争激烈,比分胶着,双方队员在努力拼抢的同时不忘互相帮助,比赛气氛融洽,经过双方的不懈努力,比赛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篮球赛增进了银企友谊,展现了民生银行员工拼搏奋进、坚持不懈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喜迎冬奥、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民生银行保定分行将以此次友谊赛为契机,不断增强顽强拼搏、勇攀高峰、争创一流的竞技精神,全力支持冬奥、服务冬奥,为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贡献民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