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丹疤痕医院提醒:警惕防范医托骗子

2022-01-18 09:43:06  阅读:-  来源:

最近,我院的经常接到外地来京患者的反馈,许多患者从外地来北京因为人生地不熟,刚到火车站汽车站,就被依托骗子盯上。以自己也是患者要一起同行或大医院看病收费贵把患者带去一些非法经营的小诊所小医院,不仅被骗光钱还通过一些不专业的治疗还对疤痕造成了二次伤害!在这,北京国丹医院提醒广大患者,谨慎分辨医托骗子,就医途中不要听信骗子的言辞,避免上当受骗!


北京国丹疤痕医院特地提醒广大患者注意以下几点:

1、来医院的途中,多与我院医生沟通,确认来院的路线以及看诊的时间,我院还特别为广大外地患者提供接站服务,可以提前与医生沟通接站时间,为患者解决人生地不熟问题

2、到北京后,在车站要把能暴露自己信息的物品放好,比如之前拍的片子,病例等,一定要放好,不要露出来,很多医托就是靠这点来套近乎拉走患者。

3、在火车站、汽车站要提高警惕,尤其是陌生的“热心的好人”,说某某医院有名医,不用排队,效果好,花钱还少,很有可能就是依托骗子,若不确定情况,请及时与我院医生沟通,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

4、如果发现自己被骗了,最重要的要先想办法脱身,比如说钱没带够,去朋友那里拿钱,医托带去的医院通常都会乱收费,价钱很贵,可以用手机拍下来作为证据报警处理。

很多患者治病心切,病急乱投医给了依托骗子有机可趁的机会,从而吃亏上当。不仅病情没有解决,反而承受更多的痛苦,疤痕的治疗是一个需要坚持的过程,不要相信什么“药到病除”“几天去除疤痕”之类的话,只有在正规专业医院治疗,才会有好的效果。

【北京国丹医院温馨提醒】外地来京患者虽求医心切,但一定要保持警惕,对于陌生人的电话短信要谨慎分辨,发现情况不对劲及时拨打110报警,多与我院医生沟通到站接站时间,同时做好以上几点建议,不给医托骗子施骗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