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拓户外打造“风雪战服”,用硬实力勇攀高峰!

2022-11-29 18:00:26  阅读:-  来源:

      11月19日,15名中国滑雪登山青年队的山东籍健儿前往北大壶开展冬训,迎战2026冬奥会。

      山峰巍峨,蕴藏绝美风景,同时也充满未知风险。冬训期间,运动员势必要与复杂地形、雪崩、低温、大风抗争到底。

      这股抗争力量的背后,是攀登者对极限“不服输”的挑战,也是探拓户外对风雪“硬实力”的证明。

      攀登者将“风雪战服”披肩上阵,保护自己、挑战极限,赋予生命意义,这是“风雪战士”的智慧之道,也是探拓户外打造“风雪战服”的设计初衷。

      奋斗者的故事总能触人心弦。此刻,探拓户外带你走进他们“不服输”的竞技世界里,用“硬实力”集结雪山之巅的壮阔之美!


“风雪战士” 勇往直前

      风雪世界,“功成必定有我”是战士的追求。国家滑雪登山集训队副领队张耀华,带队参加多场国际比赛,以不畏强敌的坚强意志与世界高手不断较量,用实力和成绩证明,中国人在滑雪登山拥有一席之地。四年后的冬奥,他领头的中国滑雪登山队,会身披“风雪战服”,再战风雪高峰。另一位国家滑雪登山青年队金煜博,2008年,他因成绩突出进入国家滑雪登山队,在训练时无畏伤痛、寒冷以及高强度的体能耗尽,他坚信热爱危及不到生命,那就继续坚持战斗。金煜博的热爱极具崇高使命感,所以他将毕生所学传授给每个新生代,助力中国滑雪登山健儿站在世界的顶峰。运动员张娜是一位“转学生”,因为好奇,从中长跑转项到高山滑雪,所以她比任何人都努力,每天坚持反复训练。2004—2022的八年时间内,在技术上实现飞跃式突破,身上所使用的国家装备也一步步升级,在世界的冰雪竞技舞台上,只有拼命奋斗才能配的上热爱。


“风雪战服” 保护勇闯雪山的攀登战士

      时光不负赶路人。无论是为滑雪登山项目倾尽心血的张耀华、金煜博,还是因好奇而热爱高山滑雪运动的张娜,他们都是披着“风雪战服”的战士,始终坚持所爱,不断攀爬,创造无限奇迹,让中国滑雪登山运动队伍继续发光发热。

      雪山之巅,扛起一个冬天。冬奥会不仅是滑雪登山运动员的实力竞技场,也是国家赛事装备的品牌大秀场,运动健儿在前方为国家创造荣誉,探拓户外也会在后方做好服务工作,为这批攀登勇士保驾护航!


探拓守“户”,冬奥之巅不再是梦想

      探拓户外对装备品质的追求,永无止境。面对恶劣的登山环境,探拓户外始终将高性能作为标准,融入科技力量,实现品质上的高度突破。

      探拓户外·国家滑雪登山队专用队服采用3D版型、立体裁剪的设计,让队服更加贴合人体;面料方面,采用锦纶双面布,具有保形持久、自然无束、超优越弹性等优点,运动员可以更好的驾驭设备。面对严寒天气,探拓户外在队服中采用专业滑雪锁温系统,以整体流线型设计与YKK拉链系统,保证御寒效果,阻隔湿气向内渗透,从轻便性、使用性方面实现科技突破,可谓精工细作。

      在未来,探拓户外将继续在运动产品中融合“科技+设计”,将高性能、高品质坚持到底,持续升级高山之巅的“风雪战服”。以硬实力户外装备诠释国货新力量,一路为国家滑雪登山队的运动健儿们保驾护航,迎战2026冬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