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为盲人客户提供“无障碍”金融服务

2023-05-30 17:17:12  阅读:-  来源:

到银行办理业务,对于普通人而言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但是对于盲人来说,却是一件相对困难的麻烦事。近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属唐山丰润支行为一位盲人客户提供了“无障碍”的金融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

近日,一名盲人客户在爱人陪同下来到中信银行唐山丰润支行,支行按照该行无障碍厅堂服务规范要求迅速为客户开辟绿色通道,将客户引导至柜面专属爱心服务窗口,经办柜员热情受理业务过程中发现客户信息不完整。为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柜员耐心为客户解释了相关业务流程,在征得客户同意后,柜员熟练地为客户办理了相关业务,打印出业务凭证,协助其爱人引导客户在相应位置按下指印,细心地向客户递送了纸巾擦拭手指。

沟通过程中,客户无不感慨地说:“之前觉得自己情况特殊,怕来银行办业务,所以这些钱一直在银行卡里转存了好多年,今天来中信银行办完业务后,感觉你们的服务太周到、太方便了!”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真办事,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消除残障人士、老年客户等特殊群体在办理金融业务过程中遇到的障碍,进一步增强了特殊群体在金融服务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用实际行动打造“有温度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