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交流平台│共谋合作发展 “光大助力 冀往开来”全国债券投资机构河北地区调研对接会在保定成功举办

2023-05-29 09:59:10  阅读:-  来源:

5月25-26日,“光大助力 冀往开来”全国债券投资机构河北地区调研对接会在保定成功举办。此次对接会由河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保定市人民政府联合指导,中国光大银行、光大证券主办。

0529_1

河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游明泉、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副行长李双锁、保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安悦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投行部总经理年栗、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债务融资总部总经理司振帅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沈春华出席。河北省近40家发债企业和全国100余家投资机构参加调研对接、互动交流。

活动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创新发展研究部副部长、研究员田杰棠以《当前科技创新形势与河北发展契机》为题作了演讲,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深交所的专家作了政策宣讲,为与会企业、机构投资人提供了新形势下债券资本市场业务发展新思路。保定市国控集团等20余家企业现场路演,面向全国投资人详细介绍经营状况、竞争优势、发展规划、发展潜力等情况。参会投资机构纷纷表示,对河北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对京津冀发展充满信心,愿与河北企业开展更多地业务合作,共同实现“冀往开来”。

本次对接会是2021年以来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的第二次全国债券投资机构调研对接会,也是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立足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以此次调研对接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立足主责主业,把债券融资作为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百姓民生的重要一环,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场景、开创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贡献光大力量。

活动期间,与会来宾参观考察了保定市环城水系、深圳园以及长城汽车研发中心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