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扫雪暖寒冬,除冰护出行” 志愿活动

2024-02-28 15:49:09  阅读:-  来源:

2月20日,河北省突降大雪,保定市也出现低温雨雪天气,部分道路积雪结冰,道路湿滑,交通堵塞,给市民群众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下辖保定分行组织青年除雪突击队,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保定分行员工们不约而同提早到岗,不畏严寒,纷纷拿起扫雪工具,共同参与清扫积雪、铲除滑冰工作。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扫奋战,为途径行人及往来客户开辟了一条便利、通畅、安全之路,同时在台阶入口等区域铺上防滑地毯,放置防滑提示牌,在寒冬天气中为广大居民及客户提供了浦发温度。

D:\Users\huoh\Documents\spdb\spdbicps\11079241\My Images\5A\5A05945249A64F68320020127C0AEAE6.jpg接下来,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将持续发挥表率作用,勇担社会责任,展现一流浦发形象,同时也将通过不断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浦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