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服务无小事 优质服务暖人心

2024-03-07 10:03:11  阅读:-  来源:

2月27日下午,一位女士手捧鲜花,拿着锦旗来到民生银行新华路支行大厅,说要把锦旗送给该行服务经理杨亚楠,感谢她成功解决了账户款项收款问题。

原来,节前临近年关,该女士的单位有好几笔国际款项着急接收,但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总接收不到。因事情比较急,企业财务人员就在中午休息时间,联系了平时为其办理对公业务的服务经理杨亚楠。小杨没有任何抱怨,立即帮助客户协调沟通,快速解决了汇款问题。客户说“今天过来就是要当面表扬她,该员工平时办理业务专业又高效,服务态度还特别好,无论什么时候咨询问题,总能及时回复。感谢民生银行培养了这么好的员工,真正做到了特事特办,急事急办”。

服务客户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民生银行新华路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全力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基础上,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以实际行动诠释民生银行“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为民情怀,让客户真正感受到“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i 民生20240301-15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