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蝶古巴特包DIY蜜丝会活动

2024-04-02 17:17:13  阅读:-  来源:

国风雅韵艺趣芳华

中荷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蝶古巴特包DIY蜜丝会活动

和风初畅,春与宜人。为了让女性朋友在忙碌的生活中体验生活的不凡乐趣,同时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弘扬传统手工艺文化,中荷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蝶古巴特包DIY”蜜丝会活动。

蝶古巴特源自法语,意思是将美丽的图形剪裁和拼贴,装饰于家饰物品或家具上。蝶古巴特包就是这种艺术形式的一个应用实例,通过DIY制作,可以将各种图案拼贴在帆布包上,赋予其独特的艺术韵味。春风暖阳的三月,中荷人寿的蜜丝们欢聚在一起,精美的茶点、香醇的咖啡、优雅的音律,共同营造出充满温情与浪漫的活动氛围。我们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材料包,由专业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制作流程。活动现场,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现场的女士嘉宾们纷纷发挥自己的创意,把印有图案的纸巾裁剪成各种各样的图案,按照自己的设计认真仔细的粘贴在巴特包上,再用海绵刷进行按压使其更服帖,最后将丝巾系成美丽的蝴蝶结,打造出一个个充满艺术感、专属于自己的蝶古巴特包。

本次蜜丝会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大家体验了手工制作的魅力,感受创作的乐趣,还为女性朋友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中荷人寿蜜丝会是行业内首个专注于女性自我成长的女性俱乐部,秉承为女性服务的理念,为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极致的有趣体验,引领女性发现生活中的各种乐趣,为女性生活增添亮色。未来,中荷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各种蜜丝会活动,和女性朋友们一起发现更有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