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志愿者——返乡大学生冯帅同学抗疫足迹

2020-02-23 12:51:04  阅读:1  来源:

“我身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同时还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当前防控抗疫的严峻形势下,我必不能宅在家里做旁观者,我们应该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堡垒作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经过慎重考虑,我诚恳申请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随时听从指挥调遣,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奉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这是我县目前就读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大三学生冯帅同学的抗疫志愿者请战书,字里行间体现出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彰显了在当前严峻形势下的当代大学生勇担使命,逆行而上的时代风貌。

自从疫情出现,他就在学习之余,时刻关注抗疫消息。当2月3日我县发出《致全县志愿服务组织和青年志愿者的倡议书》号召全县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疫情防控行动后,他便怀揣着勇于担当的理想信念,第一时间主动联系自家所在的社区,承担起社区门卡值班、政策宣传、入户排查等工作,充分彰显了一名青年大学生在关键时刻率先垂范、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

这就是冯帅,一名大学生,一名党员,一位满腔热情的青年,用实际行动冲锋在疫情一线,守护群众生命健康,诠释着、践行着自己人生价值!(文:田渚志,图:贾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