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 人民政协报采访动向国际董事长杨庆丽

2020-03-18 15:43:04  阅读:1  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都通过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战出一份力,共筑疫情防控坚强防线。近日,人民政协报采访动向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庆丽,就疫情防控工作,企业保生产如何突围,为中国经济加油鼓劲有哪些好的建议等问题办法进行详细了解。并同步发表在人民政协报。

问:疫情暴发,企业防疫工作是如何做到快速响应的?

动向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面对新冠病毒疫情,迅速开展行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在企业内部做好群防群控工作部署,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和疫情预防宣传发动防控工作,同时积极响应叶青大厦党委和民建叶青大厦支部号召,发起《抗击疫情捐款倡议书》线上募捐行动,共筹集28800元,用于支持抗击疫情。

问:如何为中国经济发展鼓劲加油?

全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非常时期担起非常之责,关键时候尽到关键之力,坚定站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扬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使各项工作科学有序推进。

新冠肺炎疫情给中国经济带来冲击和挑战,但中国前行的步伐不会就此停歇。有改革开放40多年积累的雄厚物质技术基础,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韧性,中国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有资源应对冲击。

在经历过此次疫情的洗礼拷问之后,众多行业传统的发展方式将加快改变。国内经济增长速度将放缓,增长质量将提升。在这样的背景下,新的景观建设需求正在产生,环境改善、生态建设都是新方向。未来的植物应用场景更重视景观搭配,体现生态功能,以品种为基础,培育和满足不同景观需求。需要更加有品质、更趋精细化和创新力的发展模式才能不断发展。

随着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神州大地春意萌动、活力迸发!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创新工作方式,坚持社会化运作,突出党建引领疫情防控,科学有序谋划经济恢复,就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