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石中支开展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0-04-09 10:16:34  阅读:-  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普及和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围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活动主题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组织号召全体员工按照监管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开展“3·15”线上教育宣传活动。通过系列推文、H5在线互动小测试、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长图等系列线上宣传活动,向公众传播保险保障知识,倡导诚信文化,增强公众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提升保险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在职场醒目位置悬挂“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主题横幅,张贴“3·15”主题海报,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扩大宣传范围。

1586397962208740.png

未来,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秉持“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品质,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