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这些年,你被京东、淘宝挣了多少钱?原来可以这么省钱!

2020-04-13 18:17:11  阅读:-  来源:

我相信很多人,包括我自己在内也都有在淘宝、京东、拼多多等平台购物的经历,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商家会不定时发优惠券,很多商品为了冲销量做活动!

这些年一直有网购,现在才知道领优惠券后在购买,能便宜这么多,单纯的自己竟然被"坑"了这么多年,花了那么多的冤枉钱。

给大家看看通过桃朵APP领券后在京东购买的商品价格

玻尿酸睡眠补水保湿面膜精华 共100片 京东售价169.9元,通过桃朵app领劵130元,最高拿返佣11.76元,最后28.14元到手,一下省了100多块,是不是赚到了。

家用全自动吸尘器智能 扫地机器人 京东售价1599元,通过桃朵领劵1100元,拿最高返佣55.17元,最后竟然443.83元到手,我的小心肝啊,一下省了1100多元,省到就是赚到,是不是很开心


只要京东商场有的商品,在桃朵app都可以领劵购买不但省钱还能拿返利佣金,简直是划算到哭!

在来看看通过桃朵APP领劵在淘宝购物价格

我就不在一一举例了,只要淘宝商家有做活动的商品,都可以从桃朵app领劵后再购买,就是一个字省省省。

为什么会这么便宜?

  这么便宜的价格让我不得不去细想了,原来这些都是商家做活动的商品,只是为了冲销量,有些甚至贴钱在做。想一下也有道理,销量冲高了才会有更多用户以正常价格来购买,这样商家也就赚回来了了!套路好深,害得以前购物白白花了那么多钱!

上面说了京东、淘宝,还有拼多多、唯品会等平台商品都可以在桃朵app领劵后,再去淘宝京东等平台下单付款购物,佣金都返在桃朵app上,下月25-31日就可以满一元提现出来,没有手续费。在桃朵商学院中还有很多神单漏洞单(就是花最少的钱买商品)教程,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桃朵app上加导师微信。

至于桃朵怎么下载?手机各大应用商店,直接搜:桃朵,填写我的邀请码600001,注册之后,在软件【我的】【导师微信】里面就可以看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