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专用AI录音笔,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功能多更专业

2020-08-05 18:12:05  阅读:-  来源:

对于很多商业人士而言,AI录音笔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作工具。一部好的AI录音笔能够帮助用户更好地进行工作,记录工作过程中的重要内容。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就是一款非常适合商业人士的AI录音笔,它功能多样、可适用于多种场景,能给用户的工作生活带来很多便利。

众所周知,科大讯飞在语音技术领域深耕多年,拥有多项专利技术。该品牌旗下拥有多款录音笔产品,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是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之一。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很多商务元素,金属外框,铝制机身,顶部麦克分设计,彰显产品设计感的同时,能让用户感受到这款产品专业感。搭载3.5英寸的触控屏幕,可以显示语音转换的内容,让用户感受到产品的便捷性,还能随时了解文字转换的进度。通常我们使用手机录音时,必须再借助手机APP才能将录音内容转换为文字,现在智能录音笔就可以实现这一功能,而且操作起来更便捷了。


image.png


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重量为168g,机身只有10.9mm,整体还是比较轻便小巧的,外出使用时可以将它放在口袋里或者是包包的夹层处。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机身具有32G的储存容积,另外还配备20G的云端储存,碰到长时间的会议,也不用担心设备的储存容积不够用。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的续航能力也是相当惊人,产品配备了一块2000mAh的大容量电池,采用了18W快充系统,可做到充电5分钟,录音2小时的效果,日常使用还是比较轻松的。

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录音效果是专业级的,机身顶部镂空部位配有2颗哈曼麦克风,屏幕两侧有6颗矩阵麦克风,2+6麦阵列,可以实现360°无死角拾音。另外,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还采用了讯飞自主研发的Focus++智能主动式降噪技术,通过该技术可以达到降噪的效果,在多种场景模式下也可以轻松拾音,转换文字。为了让产品能够适应更多环境场景,设计者还为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设计了标准、采访、演讲、会议、音乐、备忘六大录音场景。根据场合选择不同的录音场景,能够达到更清晰的录音效果哦。

AI录音笔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颜值高,携带方便,而且拥有多种场景功能设置,可以满足商务人士多种使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