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开展城区市容市貌“大清底”行动

2020-08-21 15:35:06  阅读:-  来源:

8月18日上午,为进一步优化城区市容市貌,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对责任路段路面和沿街门市橱窗广告等进行义务清洁打扫。

“每周二的上午,起个大早,为净化市容市貌出力,我认为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该公司运检部职工窦惊春对这次行动赞不绝口,“和同事们一起打扫卫生,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同事感情,而且促进了部门团结。”

为全面做好市容市貌清扫工作,该公司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专人盯办+部室协同”模式,由专人对责任路段的店外经营情况进行定期巡视,协同城管部门引导门店退店经营,及时清理有碍观瞻的围挡广告等杂物;各部室协同配合,对责任路段的杂草、杂物和建筑垃圾等进行清理,保持路面干净整洁。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按照县政府“大清底”行动统一部署,落实定期清扫和日常整治措施,努力营造良好的公共卫生环境。

(赵勇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