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走访客户筑起“连心桥” 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2020-09-14 15:22:05  阅读:-  来源:

“你们来一次我心里就踏实一次,每次来都给我完善各种电力设施,找出安全隐患。还一直跟我讲节约省电好技巧,说你们是‘电保姆’真是一点都不假,哈哈……”9月10日,工厂中传来爽朗的笑声,原来是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来到河间市华兴电缆厂,义务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近年来,河间市经济发展迅速,各大企业用电负荷节节攀升,但部分客户内部线路、设备老旧、运行多年,存在诸多安全问题。为切实消除客户用电安全隐患,同时全面推进河间供电公司提质增效活动,近日,河间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大客户走访活动,对辖区线缆、玻璃加工等大型企业进行上门走访,同时开展用电安全“体检”工作。对客户变压器、内部线路、用电设备、计量装置等进行一一排查,及时发现其中存在的“亚健康”问题,并及时处理,不能及时处理的制定整改措施,协助客户整改。同时详细了解客户生产规模,对客户扩大生产的需求进行提前对接,为客户健康发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另外电力工作人员告知企业高耗能设备的劣处,大力推广“电替代”设备,节约成本提高效率,促进提质增效的开展。

此外,走访中河间供电公司还为各企业用户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咨询活动,向用户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及电力安全知识,使企业了解供电双方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为企业安全生产、快速发展打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张康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