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earS3国内上市售价2799元

2020-10-02 04:14:57  阅读:-  来源:

我们曾经把Gear S3推荐位年度最值得购买的智能穿戴设备之一,而今日,这款称为是全世界第一款选用64位CPU的智能手环在中国发售了。和海外版一样,Gear S三分为Classic經典版和Frontie先峰版,其市场价各自为2799元。

三星Gear S3国内正式上市 市场价2799元

Gear S3配用了一枚64位2核ARM Cortex-A53 CPU,cpu主频为2GBHz,集成化强大的GPU、0.75G运行内存、电池管理模块及其LTE控制模块。尽管配备这般之高,可是Gear S3却把功能损耗操纵的出现异常优异,一切正常应用得话能够 保持三天的续航力。这针对智能手环而言,早已算作十分突显的考试成绩了。

三星Gear S3国内正式上市 市场价2799元

和上一代对比,Gear S3在外观设计层面的转变不大,但提升了GPS、NFC付款、语音聊天作用,客户还能够根据Gear S3观测标准气压转变、慢跑车速、里程数等。

据三星信息,Gear S3在首尔发售只是五天,销售量就做到了2.5w只,吸钱工作能力令人震惊,不清楚中国销售市场方位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