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沧州市渤海新区供电公司:全面打响迎峰度冬“攻坚战”

2020-11-06 09:07:05  阅读:-  来源:

近日,随着严寒天气逐渐增多,沧州市渤海新区区域电网负荷不断增大。对此,国网沧州市渤海新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细化措施,提质增效,全面打响迎峰度冬“攻坚战”,确保冬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全面开展线路设备“体检”,严格按照《渤海新区供电公司保电工作实施方案》,组织精干力量开展对设备和线路的隐患排查治理,对排查出的各类隐患及时整治,确保供电设备健康度冬。

该公司全面强化全员安全意识。组织全员共同学习《渤海新区供电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并引导各班组开展学习讨论,依据《国网沧州市渤海新区供电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重点任务清单》,联系本班组、本岗位实际逐项进行深入排查。

该公司全面抓好线路巡视。采取“巡检分离”的方式,组织运维人员对所辖范围的线路、设备开展“精细化”排查,对重点设备和重点部位进行“特别关照”,并将发现的隐患及时记录、分析、梳理和分类,借助秋季检修的机会一并整改到位,全力保障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庞勇、田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