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沧县供电公司:及时抢修排除故障 保证供暖群众称赞

2020-11-17 10:13:05  阅读:-  来源:

11月12日下午13时许,沧县兴济镇兴欣小区(当地俗称北街小区)业主群里热闹非凡。

“电工师傅们,辛苦了!”

“他们刚抢修完,现在才去吃饭。”

原来,当日上午11时许,10千伏兴闸594线突然断电,国网沧县供电公司兴济供电所迅速派人进行故障排查,经过近一个小时紧张巡视,将故障点确认在兴欣小区,大家迅速将故障点隔离,恢复线路其他部分正常供电。

“这个小区全部是电采暖用户,必须尽快进行抢修,一刻不要耽搁。”兴济党支部书记吴淑增对抢修人员一再强调,并安排所内安全员、技术员等精干力量对故障进行深入排查,原来是该小区2号配变的A项避雷器击穿。

由于是用户产权,吴淑增及时与小区物业负责人进行联系,协调购买设备,并迅速组织人员进行抢修,仅仅用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就恢复了供电。

“电工师傅们饿着肚子为我们抢修,我给他们拿来家里煮的玉米充充饥,他们说什么也不吃,真是太感激了。”兴欣小区业主52岁的陈兴玉阿姨说道,并主动将该公司供电员工抢修的视频发到小区业主群,赢得了小区业主们的纷纷点赞

(田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