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河北抗疫情 民生爱心进校园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捐赠爱心图书

2021-06-29 10:57:08  阅读:-  来源:

6月24日上午,在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切实保护好中小学生身心健康,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响应河北省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善行河北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向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捐赠爱心图书,为河北健康教育工作贡献民生力量。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长期以来十分重视社会责任工作。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与河南省封丘县应举镇前小寨村党支部确立党建帮扶结对关系,结合该村实际情况,提供了党建办公设备、党建学习书籍、党旗、党徽等物资;派精干力量赴张北县大西湾乡东友村、油篓沟镇膳房堡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村内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把扶真贫真扶贫贯穿始终,探索出了一条具有民生银行特色的扶贫工作模式。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于2018年11月被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评为“河北省金融助力脱贫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3月被河北省委组织部评为“河北省优秀驻村工作队”,2021年3月被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评为“2020年度金融助力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是民生银行成立伊始就践行的文化理念,深刻诠释了民生银行的核心价值观,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民生“暖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