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工集团物流公司业务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21-07-12 16:03:05  阅读:-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业务人员专业技能和素养,激发广大业务人员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提升业务素质和整体形象,6月24日下午,河北建工集团物流公司举办第二届业务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以及情景模拟三个板块,题目由各业务技术指导精心设立,与实际业务开展息息相关。对于每一道题目,参赛选手都充分调动思维,积极认真应对,并取得了相应分值。抢答题阶段,采用线上“智能抢答器”APP作为抢答工具,参赛选手们纷纷争先恐后的摁动手指抢答题目,抢答的激情将竞赛氛围推向高潮。情景模拟阶段,竞赛小组成员根据业务开展中的实际制定出5个情景模拟主题,由各业务部门以部门为单位就情景中的问题施以对策。情景模拟过程中,参赛选手根据工作经验将各方角色扮演的惟妙惟肖,有的诙谐幽默,有的代入感强,让在场人员身临其境,在展现出了实际工作困扰的同时,也展现出了业务人员化解难题的机智。

本次竞赛最终角逐出4名优秀业务专员、1个优秀业务团队,各参赛选手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通过竞赛各业务人员充分交流、互相学习,展现风采、弥补不足,一方面锻炼了参赛人员业务开发、应急处理、语言表达等方面的技能,另一方面也加深了对公司各项规则制度的学习,为进一步提升物资集采服务水平、做好集团物资采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吴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