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中国移动联名卡启动仪式发布会

2021-07-15 09:15:06  阅读:-  来源:

近日,民生银行唐山分行与中国移动唐山分公司联合举办了“中国民生银行中国移动联名卡启动仪式发布会”,双方共同发布了“民生中国移动联名卡”,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民生银行“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与中国移动“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高度契合,是双方达成良好合作的坚实基础。此次战略合作,双方联合推出的“中国移动联名借记卡”有效发挥了各自金融优势和便民服务优势,给广大居民提供了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带来了更便捷的消费体验。

此次“民生中国移动联名卡”活动,得到了唐山市各界人士重点关注。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将联合中国移动唐山分公司开展一系列权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创新普惠金融服务。

据悉,民生银行唐山分行一直秉承“诚实守信,互利共赢,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致力打造涵盖个人金融、小微金融、私人银行为一体的零售客户服务体系,提供“懂你”的银行特色服务。目前,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在全市下设9家支行和10家社区支行,分支机构辐射多个区县。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将以此次“民生移动卡”活动为契机,大力践行普惠金融惠民、利民活动,全方位服务唐山地区广大居民,助力唐山地区经济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