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衡水分行组织参观衡水市档案馆

2021-07-15 09:39:10  阅读:-  来源:

“百年风华 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衡水市党的历史成就展于近期在衡水市档案馆开展,7月12日,民生银行衡水分行组织中层领导干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参观展览,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家乡的热情,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凝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该展览以“百年风华 光辉历程”为主题,精心设计了“筚路蓝缕 红色丰碑”、“励精图治 长风破浪”、“改革开放 大展宏图”、“撤地建市 湖城日新”、“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五个部分,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衡水人民艰辛探索、奋发图强的辉煌历程,再现了一代代衡水儿女为党和祖国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生动图景,多角度、全方位描绘了建党百年来衡水大地翻天覆地的变化、日新月异的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该行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认真观看了展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成就展,进一步加深了对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感受,并且为党带领人民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用奋斗奏响时代凯歌,用奉献铸就不朽丰碑感到自豪和骄傲。

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将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