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场行李转盘现“神秘行李”,炎炎夏日送清凉!

2021-07-16 20:45:09  阅读:-  来源:

7月16日下午,搭乘春秋航空9C8628桂林飞往石家庄航班的旅客像往常一样下飞机,来到托运行李转盘处等待自己的行李到达。与往常不同的是,旅客们欣喜的发现行李转盘上除了自己的托运行李,还出现了一件件“神秘行李”,每件“神秘行李”的袋子上还附有一张小卡片——“亲爱的9C8628航班旅客们,我们为您准备了一份夏日礼品,快将它们带回家!”

这是春秋航空举办的“微笑年”惊喜行李活动,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很多旅客拿起了这份特别的礼物,打开袋子一探究竟,“扇子,毛巾、搪瓷杯、微笑口罩、行李绑带”各式各样的夏日防暑和实用小礼品一应俱全!袋子里都是春秋航空专门为旅客朋友们精心定制的夏日礼物。炎炎夏日,收到这样一份不期而遇的惊喜,旅客们纷纷表示春秋航空真是太贴心了!

刘先生是石家庄人,这次带着孩子回老家探亲,“没想到竟然在机场收获了这么一份意外惊喜,我和孩子都特别喜欢,春秋航空工作人员的这波操作真的太贴心了!”

在现场还有一对正在拍摄Vlog的情侣,据了解他们是旅行博主,刚刚从桂林旅游回来,一路上他们用相机记录下沿途的美景美食,没想到这次旅途尾声能在机场遇到这场活动。这对小情侣表示,他们已经将这场有趣的体验全程记录下来,在网上分享给更多的粉丝朋友们。

为了保证活动顺利举行,春秋航空工作人员可谓是做足了准备,一大早大家赶到机场清点、打包准备派发的“神秘行李”,在航班到达前摆放到行李转盘传送口处。旅客的托运行李一到,这些“神秘行李”将以最快的速度摆放到旅客的托运行李旁,让大家能在盛夏时节以最快的速度收到这份夏日清凉。

“春秋相伴,快乐随行!”春秋航空“微笑年”系列活动自2021年3月启动以来,已经举办了“世界微笑日”主题航班、专场脱口秀、“欢乐童行”绘画大赛、微笑大使进讲堂——航空知识讲座、惊喜行李等各类主题活动30余场次,线上线下累计参与人次超过50万,春秋航空希望通过举办“微笑年”活动向旅客传递“真情服务”理念的同时,向全社会倡导和谐、快乐、阳光的生活态度,鼓励更多的人们以微笑面对未来的各种挑战。通过一系列新颖有趣的事件策划传播,打造年轻人喜爱的品牌形象。后续春秋航空还将继续围绕“微笑年”推出“快乐合伙人”招募计划、定期开展粉丝分享会、脱口秀专场等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