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积极开展“浓情夏日”系列客户活动

2021-08-16 11:12:06  阅读:-  来源: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张家口分行积极开展7月“浓情夏日”系列客户活动,活动形式为厅堂活动及社区活动。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营业部在厅堂内开展了“民生磐石伴我行”主题美甲活动,对邀约到店客户定制专属色彩体验美甲护理,为女性客户送上一份美丽的同时,理财经理重点介绍了广发恒益基金产品,客户在活动过程中提出自己的投资疑问和投资意向,活动赢得了客户积极响应。

民生银行张家口经开区支行在社区门前设立了“清凉补给站”,为社区居民备足花露水、藿香正气、茶饮、绿豆等防暑降温用品,把凉爽送到每一位客户的“心坎儿”上。在为社区居民解决日常解暑需求的同时,该行员工积极宣传防范非法集资、预防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该支行还携手爱心企业,举办以“共享健康菜篮子”为主题的客户回馈活动,为客户增送一年富硒蔬菜,每月一箱,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民生银行暖实力,活动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民生银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则组织了一场“兴全FOF”财富沙龙,就客户感兴趣的财富内容进行现场讲解,为客户普及金融知识。活动期间正值建党100周年,该行厅堂小伙伴与客户共同为党庆生,一同分享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自豪与喜悦。

整整一个月的非金融活动不仅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支持,也拉近了民生银行与客户的距离。未来,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将持续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