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日 花香满溢” ——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北分会举办插花活动

2022-01-18 10:43:28  阅读:-  来源:

冬季来临,感受鲜花芬芳,保留美的情趣,12月,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北分会举办“情暖冬日 花香满溢”主题插花活动。

通过插花技艺,可以让自然的花朵更加娇艳,让动人的美丽更加持久。时至隆冬,象征着富贵吉祥的腊梅盛开,配合着浓情的玫瑰和朝气蓬勃的太阳花,让整个冬季充满春意。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向客户及嘉宾们普及了金融知识,并进行了有奖问答,客户及嘉宾们积极互动,踊跃答题,活动氛围热烈。

活动现场,专业的花艺师与现场嘉宾积极互动,会场气氛热烈,会员们积极参与。在花艺师的耐心讲解下,大家认识了小众、清新的鲜花品种,了解了插花知识,享受了美的盛宴。花艺师逐步演示了插花的方法和步骤,大家根据花艺师的指导选取插花素材,根据花材的寓意、形态、颜色、大小调整花材,将鲜花错落的插入到花篮中,在大家灵感与创意的浇灌下,每个女性嘉宾都做出了独一无二花艺作品。此次活动让嘉宾们不但认识各类花型的寓意,还提高了动手能力,结交了新的朋友,发现了冬季里别样的美丽。

中荷人寿蜜丝会是行业内首个专注于女性自我成长的女性俱乐部,成立四年来,引领众多女性发现生活中的各种乐趣,收获趣味与美丽、健康与自信。

未来,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北分会继续秉持为女性服务的理念,持续开展更多新颖有趣的活动,吸引更多女性朋友体验中荷人寿的品牌文化,为更多女性朋友提供更轻松、更便捷的服务,带领女性会员们一起发现更有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