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安全 翼起守护--石家庄电信塔坛营业厅社区爱心课堂

2022-04-08 14:27:07  阅读:-  来源:

石家庄电信塔坛营业厅位于石家庄一个大型社区--塔坛回迁楼,营业厅在进行社区微活动的时候发现小区留守老人较多,平常在小公园休闲区会聚集好多的老年人,营业厅便与物业沟通召集留守老人组织开展一场爱心小课堂,主题:为通讯安全翼起守护!

此次活动针对通讯诈骗有哪些常见手段、如何识别防范通信诈骗、以及误入陷阱后的补救措施四个方面为老年人和社区居民讲解。营业厅的爱心专员为老年人进行了通讯安全的宣讲,在讲解案例的过程中一个阿姨表示前几天也遇到类似情况,积极生动的讲解了全过程。整个课堂大家积极参与互相提醒,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纷纷表示这个课堂举办的非常贴合生活服务大众,并在课堂结束获得的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电信营业厅的爱心翼站--爱心服务一传十十传百,将营业厅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深入大众心中,营业也会持续坚持做好爱心服务的课堂巡讲。后期营业厅将继续与物业洽谈课堂排期,目前已经在筹划第二节<信息的时代不会落下每个人>主题的爱心课堂,进行老年人智能设备培训的专项讲解,让更多的老年人了解学习使用智能设备,让沟通无距离,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