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邯郸分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阶段性宣传活动

2022-06-23 10:38:09  阅读:-  来源:

根据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下发的《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邯郸复兴路支行联合光华苑社区支行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受疫情形势影响,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复兴路支行在厅堂显著位置摆放主题海报,厅堂员工为进店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利用客户等候间隙开展金融知识讲解,在增强客户反诈意识的同时,就客户感兴趣的财富管理等需求进行讲解。

光华苑社区支行利用外出拓展的机会,向周边群众发放“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宣传折页,讲解新型网络诈骗形式,尤其是老年人作为弱势群体,他们的合法权益和财产安全更应得到守护。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做到了让客户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从根本上提升了客户的防范意识,保护了客户“钱袋子”不受侵害,同时,也为我行金融产品的销售提供了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