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走进深州恒泰汽车配件公司

2024-03-14 17:08:15  阅读:-  来源:

为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全面启动2024年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以为民办实事为主线,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形式地集中开展各类金融知识普及和消费者权益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3月8日,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联合同业组成宣传小组,共同走进深州市恒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宣传小组工作人员深入浅出地向企业员工宣传讲解科学理性投保、保护个人信息安全、识别虚假金融广告、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各类实用金融知识。活动现场向企业员工分享如何防范个人金融信息泄露风险,提醒企业员工通过银行保险机构的官方渠道办理金融业务,日常切勿随意丢弃金融业务单据,以防不法分子破译窃取个人金融信息。现场发放了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非法集资宣传折页,通过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电信诈骗案例,帮助企业员工提升反诈能力。“名师带你飞”的案例互动,让企业员工沉浸式地体验了非法金融广告的“诈骗威力”,聚焦投资误区,提示员工理性投资,树立理性消费、价值投资观念。活动通过“学金融、懂金融、信金融、用金融”系列普及,向企业员工多方面地普及金融知识,切实提升金融安全意识。

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将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保险金融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传递保险温度,与社会公众携手构建和谐健康金融消费环境。

C:\Users\kelly_zeng\Desktop\进企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