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相守,共同守护老年人权益

2024-03-14 17:09:13  阅读:-  来源:

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全面启动2024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多渠道、多形式普及金融知识、办惠民实事,助力社会公众提升金融素养,为金融消费者筑牢安全防护墙。

3月11日,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联合同业走进石家庄筑爱养老社区。活动现场为老年人播放反诈骗、反洗钱、保护个人信息等视频,由工作人员为老年人讲解金融知识和反诈骗技能。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扮演诈骗者,生动演绎“AI换脸”“验证操作”“社保卡盗刷”等时下常见“老年人骗局”,沉浸式体验时下流行的“诈骗局”,帮助老年人提升反诈能力。活动最后,工作人员提示现场老年人,在办理保险业务时需要防范金融骗局,可通过关注金融监管部门及各大金融机构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金融知识,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安享幸福晚年。

以心相守,向爱而生。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以实际行动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让广大消费者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展现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新气象。

C:\Users\kelly_zeng\Desktop\3.15\照片\养老社区\进企业(亮).jpg

C:\Users\kelly_zeng\Desktop\3.15\照片\养老社区\进养老社区2.jpg

C:\Users\kelly_zeng\Desktop\3.15\照片\养老社区\进养老社区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