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与民生击掌,为3·15代言”消保接力活动

2024-03-15 14:35:17  阅读:-  来源:

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深刻认识新时期金融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创新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工作,聚焦“地铁一族”,于3月11日-17日在石家庄新百广场地铁站内开展“与民生击掌,为315代言”消保公益接力活动,以击掌传递力量的趣味方式,全面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各项工作!

“我在石家庄,我是第315位为3·15代言的消费者,我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传递力量!”

为进一步创新宣教形式,确保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深入人群、入脑入心,该行特别设置了消保互动屏,参与者与互动屏上的“巨型手掌”每击掌一次,为3·15代言助力的金融消费者数字就增加一名,同时随机获得一张印有“抵制征信洗白”“远离非法集资”“保护个人信息”等风险提示的纪念卡,击掌的仪式感让参与者在沉浸式体验互动快乐中获得金融消保知识。

活动当天,独具创意的消保公益接力活动吸引了通勤族、大学生、老年人等2000余人过往地铁乘客驻足参与接力,切实提高了消费者对金融消费保护的认知度和参与度,获得了参与者们的高度赞扬。大家纷纷表示,创新的形式大大激发了自己的学习热情,也便于理解和记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充分提升了日常防范电信诈骗、保护自身权益、依法维权的意识。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号召,持续推出更多有针对性的消费者教育活动,助力消费者增强金融消费保护意识,共同维护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