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专业为热爱助攻,云朵艾杨助力陈雪璇勇登珠峰

2024-04-08 11:20:04  阅读:-  来源:

      近日,95后合肥女生陈雪璇宣布2024年将再次挑战攀登珠峰。作为相对年轻的国家级登山运动员,自2015年第一次接触户外登山后,她便一发不可收拾,从5000米开始不断向上攀登挑战。从昆仑山第三峰「慕士塔格峰」到欧洲最高峰「厄尔布鲁士峰」,她用双脚丈量了世界上的诸多山川。


      向上一小步,也是新高度

      慕士塔格峰位于新疆阿克陶县与塔县的交界线上,与公格尔峰、公格尔九别峰并称东帕米尔高原三高峰,山峰终年积雪不化,被称为“冰山之父”。陈雪璇曾成功登顶了海拔7546米的慕士塔格峰,在登顶过程中,陈雪璇展示了出色的体能和毅力,她甚至在海拔7546米的高峰上能够正常行走、呼吸和拍照,这一壮举标志着她攀登生涯的重要里程碑。

      陈雪璇已于近日出发,开始向着最终的目标“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前进。陈雪璇再次证明了她的勇气和决心,也展示了女性在极限挑战中的力量和魅力。从海拔7546米到海拔8848.86米,向上每一步都是对自我极限的新挑战。


      用专业,为热爱助攻

      珠穆朗玛峰8848.86米的海拔,终年积雪与寒冷,干燥、多风、紫外线强、高反等挑战带给攀登者的是体力与意志的双重极限考验。对于肌肤来说同样备受挑战,需要更足够的修护力量帮助肌肤稳住状态。

      云朵艾杨作为专注草本护肤的国货品牌,品牌价值观主张吸引力法则、乐施精神、完善自我,与陈雪璇不断挑战自我的挑战精神高度契合。同时,云朵艾杨作为她一直以来信赖并使用的护肤品牌,也成为了本次挑战的最佳选择。基于共同的价值观及良好的合作基础,云朵艾杨选择了拥有高人气高口碑的石斛修护系列产品、灵芝臻宠精华油及人参倍润面霜作为此次的助力产品,带着应对极端境环‬下肌肤呵护战挑‬任务的决心,云朵艾杨,以专业‬的守护实力跨越雪域‬和陈雪璇一起竞逐界世‬之巅。

      自成立以来,云朵艾杨专注东方草本的研究发现,不断推出以人参、灵芝、石斛为主要原材的系列产品,2022年与上海维琪科技达成专属成分研发战略合作,以“自然、安全、有效”为理念进行产品研发致力于东方草本的深度探索研究。2023年针对特殊环境下肌肤问题,云朵艾杨在经历严苛功效检测后推出石斛修护系列,受到一致好评。

      本次云朵艾杨以专业助力陈雪璇挑战珠峰新高度,是对不断挑战自我完善自我的肯定,也是对于品牌实力强大的自信。期待陈雪璇成功登顶珠峰实现自我挑战,也期待云朵艾杨能以专业为她提供肌肤护理的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