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思复合酶SHO脂果冻:20种益肠果蔬力量助你打好减肥辅助战

2020-04-10 19:06:13  阅读:-  来源:

都说一胖毁所有,就算你有着旷世美颜,要不瘦下来,人家也很难get到你的美!然而现实是,整天扛着减肥的大旗,高喊“不瘦就会死”的口号,最后还是顶不住各种美食的诱惑,最后陷入死循环,败下阵来。


在减肥的过程中,很多人往往忽略了肠道这个被称为“人体第二大脑”的器官,甚至肤浅的认为肠道健康和胖瘦毫无关系。


肠道可以说是身体“最劳累的器官”——每天不停地消化、吸收食物,为身体提供足够的养分来运作,堪称是人体的“营养生产中心”和“毒素输出中心”。如果肠道出现问题,就会使“毒素”滞留在体内,这不仅会加重肠道问题,部分毒素还可能进入各大脏器影响其功能,出现上火、口臭、长痘等问题,甚至会加速人体衰老。


我们都知道,只有当身体代谢更高效,减肥才能更顺利。而肠道健康则能对身体代谢产生很大的正向影响,如果肠道蠕动动力不足,体内的毒素和废物就无法排出,时间久了就会增加身体负担,阻碍代谢,于是便会出现不管怎么减还是不见瘦的尴尬情况。



加上年龄的与日俱增,只进不出、便秘成了家常便饭,体内毒素堆积日渐熬成黄脸婆,小腹成了游泳圈,浑身写满“油腻”两字,各种问题随之而来!所以说,不解决肠道那些令人尴尬的小问题,所有的减重排毒都毫无卵用,这时候的你可能需要它——瘦思复合酶SHO脂果冻。


瘦思复合酶SHO脂果冻是新概念瘦身食品品牌“瘦思SHOWTHIN”近日推出的一款零食新品,可以说是藏在日常饮食起居规律中的小智慧,专为既是吃货又想健康减重的你而设计。


作为碧斯诺兰集团旗下全新的减肥瘦身品牌,“瘦思SHOWTHIN”通过深悉现代肥胖人群的生活规律与减肥痛点,针对降低坚持成本,附加科学营养功效价值的产品研发宗旨,希望为亿万肥胖困扰的人群提供真正管馋、管饱、管瘦、管美的理想减肥路径。



依托于专业、完整、严格的管理体系,长效发展机制,同时借着新零售发展之势,瘦思复合酶SHO脂果冻一经推出,便凭借“改善肠道”、“阻断脂肪形成,控制体重”、“排毒养颜,保健养生”等十足竞争力的产品特色,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作为一款科技调配的膳食功效果冻,瘦思复合酶SHO脂果冻瘦到大家的认可和喜爱,可谓是实至名归。和记忆中普通的果冻不同,专为瘦身研发的瘦思复合酶SHO脂果冻,为了平衡肠道菌群功能,同时保留酸酸甜甜的果冻风味,采用了不被直接消化的低聚果糖以提升口感。


除了自身较低的存在感之外,瘦思复合酶SHO脂果冻通过α-淀粉酶阻断脂肪形成、L-阿拉伯糖抑制蔗糖吸收和脂肪堆积,妥妥的“断”了脂肪和热量的后路。


同时,注入百香果、菠萝、木瓜、苹果、柠檬、橘子、奇异果、针叶樱桃、葡萄、西红柿、山楂、苦瓜、石榴、蓝莓、蔓越莓、桑葚、草莓、覆盆子、刺梨、沙棘等在内的20种益肠果蔬力量为你增添打赢“减肥战”的砝码。如果说这20种果蔬给肠道健康提供了更为全面的营养供给,那么,有“排脂三宝”美誉的郁李仁、火麻仁、决明子的加入则是锦上添花,每一口都将会带来无比顺畅。



很难想象这一颗小小的果冻里蕴藏着如此多的健康能量,且每一颗果冻的卡路里含量仅相当于吃一口苹果,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不管是“正在减肥”,“一直怕胖”,还是“排毒”、“便秘口臭”、“贪吃”、“应酬多”、“亚健康”、“美颜养容”、“熬夜”等人群,餐前来一颗,给肠道做个妥妥的健身操,让身体、肌肤,甚至口腔呈现更美状态。


不管你是出于减肥瘦身、改善便秘、调理肠胃、排毒养颜,还是保健养生的目的,一定不能忽略的是:每颗瘦思复合酶SHO脂果冻配合300ml的温水食用,效果可以提升50%;如果搭配适量运动,效果也可以提升50%。


最后也要提醒大家,除了吃瘦思复合酶SHO脂果外,还要坚持规律健康的生活习惯,这样才能从根源上灭掉肉肉,做更加貌美的自己!


扫一扫,添加溦信,咨询瘦思健康减肥详情!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