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沧州供电公司:应急抢修 分秒必争

2020-08-28 10:38:06  阅读:-  来源:

8月24日上午,小赵庄乡赵家坟村一台区跳闸,导致几十户村民家中断电。国网沧州供电公司外勤一班班长李学军得知情况后,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与紧迫性,第一时间报告上级领导,随即赶往现场进一步了解情况。

经调查,是由于赵家坟村正在进行水管改造,施工方操作失误致使电缆被挖断引起的停电。在查明原因后,沧州供电公司统筹资源、积极协调相关抢修人员迅速到达现场,进行事故修复工作。

由于正值高温酷暑时节,为了安抚村民烦闷焦躁的内心,李班长积极与村大队沟通,通过村微信群、村里广播及车载喇叭,三管齐下对村民进行停电信息及恢复送电时间的宣传工作,确保每一位停电用户都了解详情,避免出现投诉。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修工作,成功为赵家坟村一台区送电。沧州供电公司将在日常管理过程中对应急抢修工作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整体管理水平。

(刘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