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沧州市渤海新区供电公司:“神”速为客户办理用电业务

2020-08-28 10:38:06  阅读:-  来源:

“你们的业务办理速度真是快啊,我昨天才在手机上申请的电表,今天就给我安装好了,你们的真‘神’速啊!”南大港林园变台的刘先生由衷地为国网沧州市渤海新区供电公司南大港供电所营业厅的业务办理速度点赞。

8月24日,家住南大港邓庄子的刘先生家刚盖完新房着急搬家,急匆匆地来到渤海供电公司南大港营业厅咨询如何办理新装用电,担心赶不上搬家的“好日子”。工作人员细心地告知刘先生可以在手机上申请用电,并询问刘先生是否携带身份证和相关资料,如果带着身份证马上为其办理。刘先生解释因为来得急,什么都没有带来,随后工作人员详细地为刘先生讲解了“网上国网”申请新装的步骤和注意事项,让其回家用手机登陆“网上国网”APP申请新装,不用再跑营业厅了。看着昨天才申请今天就有人上门来安装电表,刘先生有点不敢相信,专程到营业厅表示感谢。

一直以来,渤海供电公司一直把用电客户最关心的事放在首位,通过推广“网上国网”APP引导用户线上办理业务,简化业务办理手续,让更多的用户“一次都不跑”,在家就能办理各种用电业务,真正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电小二”式贴心服务,持续提升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满足感”。

(陈翠萍、田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