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沧州供电公司:运河区大气办送来锦旗

2020-09-02 15:43:06  阅读:-  来源:

8月25日,沧州市运河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表来到运检部,将写有“情系百姓办实事,为民解忧送温暖”的锦旗送到运检部,对国网沧州供电公司在沧州市区2020年“煤改电”工程建设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悉,此次“煤改电”工程涉及沧州市运河区323户,下达项目2个,分解单体工程11个,共计改造配变3台,改造低压线路5.86公里。工程实施后,将推动相关地区用能结构发生根本性转变,有效减少以往煤取暖可能出现的煤气中毒、火灾等安全隐患。对沧州市政府大力整治环境污染提供了有力支撑。解决沧州居民冬季采暖问题,降低城市雾霾影响,为打造绿色狮城贡献了一份力量。

沧州供电公司多年来一直秉承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积极配合政府推进“电带煤”等民生工程,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廖志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