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献县供电公司:交上“双节”保电满意答卷

2020-10-13 10:13:06  阅读:-  来源:

10月9日,国网献县供电公司运维人员继续对辖区10千伏城北线开展设备巡视,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全面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截止目前,献县电网设备运行平稳,圆满完成“双节”保电任务,为保障全县人民欢度佳节交上了一份圆满答卷。

中秋“遇上”国庆,处处洋溢着浓厚的喜庆氛围。流光溢彩背后,少不了电力人的坚守。为了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假期,献县供电公司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未雨绸缪,结合电网实际制定节日保电措施,从抢修安排、巡查管理、负荷变化、车辆调度、事故预案等方面并做了周密部署,形成保电责任体系。节日期间,献县供电公司领导轮流到岗带班,加强对国庆安全保电工作的督导,各部门班组定人、定责实行全天值班制,每日汇总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廉政建设、队伍稳定和舆情监测事项,切实保障了安全可靠供电的可控、能控、在控,确保了电网设备始终处于健康平稳的运行状态;同时该公司还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用电宣传,关注重点客户,利用微信、广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增强客户安全意识,确保节日期间的用电安全。

节日期间,献县供电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坚守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节日保电工作,除正常巡视外,其余人员24小时待命,随时应对突发事件,及时消除突发用电故障,在确保节日期间供电万无一失的同时,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了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

(刘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