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为重要客户“把脉”送安全

2020-11-17 10:32:04  阅读:-  来源:

11月11日,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结合秋检工作,组织工作人员对海兴县厚德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的电气设备进行逐一检查,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为确保重要客户用电安全,近日,该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开展客户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将辖区内的重要客户作为隐患排查对象。根据各重要用户的用电特点,该公司精心制定检查方案和检查标准,组织检查人员对各重要客户的用电情况、自备应急电源、供电安全管理、应急预案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指出用户存在的隐患,并协助客户制定整改措施,耐心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另外,该公司还定期对客户进行回访,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切实提高重要客户的安全用电水平。

此次隐患排查共走访客户11家,发现客户设备隐患4处,提出整改意见5条,发放安全用电宣传页500余份。

(刘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