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 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1-07-21 09:02:10  阅读:-  来源:

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普及金融保险知识,推动公众认识保险、参与保险,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围绕“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系列宣传活动。

线上,参加“保险百问”打榜赛活动,通过中荷人寿微生活上线的“保险百问大转盘”小程序开展一场保险知识普及的较量,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组织全员邀请客户参与,以游戏的形式宣传保险知识,深化与公众互动;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进行“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录制,唱响我们的爱党爱国之心,让我们的歌声,穿越祖国山河紧密相连,形成高歌新时代的宣传热潮;开展“7·8云长征”活动,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积极宣导,组织保险从业者带动社会公众开展“7·8云长征”运动健身+党史学习+助老保险的健步走活动,通过为河北地区捐赠运动步数,学习党史知识,感受长征精神,助力河北地区形成助老保险项目。

线下,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制作条幅、展架、海报等宣传用品布置职场,电视机滚动播放宣传视频,营造宣传氛围;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客户服务大厅设立“便民服务柜台”和“老年人服务柜台”,在“便民服务柜台”为公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同时提供金融保险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的知识普及资料,及时为公众和客户答疑解惑;“老年人服务柜台”则致力于提供适应老年群体消费习惯的便利服务和帮助;开展“保险进社区”活动,通过发放《老年人智能手机指导手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手册》、荷花扇等宣传资料,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展示科技创新,提升保险服务质量举措,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

未来,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提高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更好地践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