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召开2021年新员工培训

2021-07-19 18:02:09  阅读:-  来源:

为帮助新员工更好地了解企业文化,熟悉工作内容,快速融入队伍,民生银行沧州分行于7月14日对新入职员工开展了“凝聚你我,共筑未来”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共分为三部分,首先是业务知识方面培训,讲师围绕各业务条线主推业务产品配置、客群、流程等方面以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进行细致的介绍和分析,并详细说明了各类产品配置的方案。其次是员工管理方面的制度内容解读,该行中后台管理部门从新员工需要熟练掌握的规章制度和如何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等方面出发,结合日常管理常见问题和风险防范的真实案例,给新员工培训了银行从业人员的行为规范、服务提升等方面的内容。随后是各团体协会活动的开展情况介绍,该行工会、团委、各体育协会为缓解员工压力,丰富员工业务生活,组织了多项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让新员工充分了解民生银行的家园文化。

此次培训,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的讲师们从理论和业务知识,服务和风险防范意识以及家园文化等方面对新员工进行了介绍,帮助新员工能更快更好地融入民生银行大家庭。

民生银行始终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人才理念和“事业共融、成就共享”的家园理念,努力提升员工幸福度、凝聚力和归属感,全心全意为员工搭建更大的成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