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智慧社区新时代:嘉朗科技打造堪称省会标杆的智慧社区

2021-07-19 09:19:05  阅读:-  来源:

告别钥匙和门禁卡,靠“刷脸”进出。朋友到访时,一键开启可视通话。车辆智能门禁,归家无需等待。这样的智慧生活家你想要吗?

石家庄藁城区首个智慧社区华誉名璟苑就满足了对智慧生活的所有想象,开启了智慧社区的新篇章,创造了科技人居新高度,实现人们心中的“智慧生活理想家”

藁城华誉·名璟苑由石家庄市夏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位于石家庄藁城区的中心地标——藁城区人民广场附近。

作为藁城区代表性的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项目,华誉·名璟苑一经亮相便吸引当地各界关注。而由嘉朗科技自主研发的智慧社区平台和智能家居系统,则是该项目最大的亮点之一,将人脸识别、指纹识别、远程控制以及智能家居的功能应用到整个小区里,旨在把该社区打造成生态化、休闲化、智慧化的高端社区。

闹中取静、诗韵灵动

嘉朗科技定制化服务完美助其落地

华誉·名璟苑/华誉·智璟苑项目定位高端人群,主打中大户型,社区主要以超低能耗的被动房为特点,主打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五恒系统。本案项目户型大多面积大、房间多,业主方要求全宅智能集成度高,所以智能方案的设计,优先考虑到智能家居产品的系统性、稳定性、可扩容性和兼容性,以及是否能满足不同用户不同生活习惯、满足人性化的方面进行考虑。

考虑到项目地点位于藁城区繁华地带,周边拥有成熟且完善的商业配套以及该项目的自有商圈,再加上项目高端、健康、安全的人居环境等特点,嘉朗科技采用了闹中取静、诗韵灵动的智慧社区方案。该方案重点从社区人群的出行安全与居住健康为出发点,将项目整合为较独立的现代化花园式社区,并借助屋内五恒系统部署健康人居、安全居住为特性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闹中独得一方园,智能从容显灵韵。

社区萃取周边商圈优势特点,打造出完善、便捷的智慧商圈解决方案,出则智享便捷生活,入则静馨优雅居住。

需要强调的是,该社区智慧社区、智能家居、智慧商圈解决方案为嘉朗科技定制化方案。在众多智能化解决方案中,嘉朗科技优先考虑的是落地性,与项目自身特征深度结合,最终实现科技和生活、安全与便捷紧密融合的居住环境。

安全、便利嘉朗科技致力打造人居社区典范

智慧社区方案落地的重点在于设备接入标准的统一性,行业标准、各终端厂商的匹配能力、社区物业管理特点、以及部署安装的前瞻性均是嘉朗科技需要提前规划的,在该项目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中,嘉朗科技采用开发性端口智慧平台化,社区移动广告、大屏等终端协同,采用升级、改造易用型硬件采购标准,从地产商、物业角度出发形成长效运营机制等特点,为其构建成一个安全型、服务化、人性化、便利式的人居社区典范。

智能门禁系统:无感通行,出入高效

在出入社区过程中,业主的感知与操作尤为重要,而无感通行则是便捷与高效的最佳方式,嘉朗科技在社区、单元、电梯门禁中采用人脸核验,从入户到每个房间的智能门禁控制,充分享受无感带来的便捷!强大的“专属管家”功能,无论住在几楼都可通过手机APP为来访的朋友开门,享受悠闲的下午茶时光!

车辆控制系统:一车一位,智能识别

自动识别车牌号码,所有车辆进出记录在案。业主可添加多辆车辆权限,但根据车辆进出情况若车位已占用则不再放行。业主APP可收到车辆出入提醒和查看出入记录。

电梯智慧分层:私密安全与舒适兼具

保障业主舒适性、私密性和安全性需求,通过人体生物识别设备进行人员信息核验实现智慧分梯和智慧分层。也可远程叫梯,方便业主和访客通行。

智慧物业:扁平管理,透明操作

配备智慧社区管理APP,物业问题可以在线沟通、一键报修、预约时间、智能缴费等多样化服务。

智能安防系统:实时报警 随时随地查看家中情况

人体红外传感器、智能摄像头,嘉朗智能家居这两款智能安防产品应用到了华誉·名璟苑/华誉·智璟苑项目中。当家中有异常闯入者,红外传感器将立即报警推送给主人,摄像机也会抓拍实时情况,用户可以及时知晓家中情况。

智能中控系统:智慧家庭的中枢大脑

嘉朗智能家居的智能控制中心是“室内智能终端”,它是全屋的中枢大脑,主要功能为:家电控制、智能安防、可视通话、语音声控、社区服务等。它也应用到华誉·名璟苑/华誉·智璟苑的项目中,用户可以切身体验到智能带来的便利。

智能家电系统:光与影的魅力

藁城名璟苑社区配备了嘉朗智能开关面板、多功能控制面板、红外转发器等,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可以通过语音、APP等下达指令,智能控制家中灯光、窗帘、电视、背景音乐等,正因有了强大的中央控制功能,只需拿起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就可以随心、随地、随时控制家中的灯光、窗帘、空调等所有设备。

大客厅的5米的智能电动窗帘,可以通过语音、APP或者配合相应的场景实现窗帘的开合,开合幅度随心控制。

观影时刻,打开“K歌观影”场景,渐变的星空,昏暗的环境,给你超强的影院视听带入感和沉浸感。

洗手间的智能化灯光控制,打开“沐浴更衣”,灯光调整为柔和的暖黄色,轻缓的背景音乐响起,这一刻,享受流水与心灵的交融,生活本该如此。

藁城区标杆

嘉朗科技成为该区第一个、全方案服务的智慧化社区

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其根本是落地实实在在的解决方案,创造真实、高效、便捷的智能家居场景。只有充分从业主生活的角度出发、充分以物业实际操作出发、充分以地产商实际需要出发,才能真正做好智慧社区。

做好智慧社区没有捷径,没有可复制粘贴的流程,定制化服务是嘉朗科技综合实力的展现。嘉朗科技以定制化和本地化服务为优势,最终实现了石家庄乃至全省为数不多的、真正的、落地的综合性智慧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