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石家庄建设北大街支行 开展十四周年行庆活动

2021-07-19 17:57:06  阅读:-  来源:

七月盛夏,万物蓬生,民生银行石家庄建设北大街支行迎来开业十四周年纪念日,为感谢新老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也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提升品牌宣传,民生银行石家庄建北支行特在7月14日举行了十四周年庆典活动。

活动前两周,为带给客户最好的活动体验,该支行便开始着手准备活动期间的装饰、甜品和礼物等物料,同时向客户发出了邀约,并得到了客户热情回应,纷纷表示当天一定要到现场参与。活动前一天所有员工在工作之余对该支行进行了精心布置,为了增加客户参与感,该支行还特意准备了微景观手工制作的环节。

活动当天,该支行全体员工早早到岗、积极准备,温馨的厅堂布置,精美的甜点站台代表了民生银行石家庄建北支行所有员工似火的热情。开门营业后,客户纷纷带着诚挚的祝福走进大厅,到场客户无一不对该行专业的服务及绩优的金融产品表示赞赏和肯定。此外,该支行还向客户征求了对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到场客户均认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随后,该支行员工主动为客户送上美味的甜点和精美的礼物,并邀请客户到会议室参加微盆景小制作活动。在制作过程中,该行理财经理向客户宣导了资产配置的理念,并针对客户感兴趣的金融产品做了进一步的交流,将该行的产品体系向大家做了详细阐释,客户均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客户手捧自己的作品,与该行员工合影留念,定格美丽瞬间。客户纷纷表示十分喜爱此次行庆活动,要把民生银行推荐给身边每一个亲朋好友,并祝福民生银行越来越好。

活动过后,民生银行石家庄建北支行对此次活动也作出了细致总结,活动不仅收获了客户的肯定,增强了客户的体验,还向客户推广了该行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今后,民生银行石家庄建北支行将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