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石家庄裕华东路支行举办 十七周年行庆活动

2021-07-19 18:02:08  阅读:-  来源:

燃情盛夏,恰逢月中,7月15日民生银行石家庄裕华东路支行迎来了17周岁生日,为了感谢各位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进一步提升民生银行裕华东路支行在周边社区及商圈的品牌影响力,该支行特准备蛋糕、鲜花、红包墙以及精美礼品,向各位客户发出诚挚邀请,携手贵宾客户共同为该支行17岁生日庆生。

此次周年庆活动将持续一周,活动分为“活力行庆生日趴”、“走近身边的您”社区宣传以及“盛夏送清凉”三部分。活动前夕,该行员工积极向客户发送诚挚邀请。与此同时,该行全体员工积极投身于“活力行庆生日趴”的准备中来,大家热火朝天布置装饰品,吹气球,扎气球地飘,布置红包墙,礼品架以及精美的甜品台。充分的物料准备为行庆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线上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预热得到广大客户的积极响应。

行庆当天,走进厅堂的客户立刻被喜庆、热闹的氛围感染,大家不约而同送上祝福,兴高采烈参与到活动中去。到场客户纷纷对该支行优质的服务和贴心的准备表示赞赏,轻松活力的氛围拉近了客户与该行员工的距离。在享用甜品抽取红包的过程中,客户主动向该行工作人员了解资产配置方式,厅堂员工联动配合,在服务好客户的同时围绕金融产品和贵宾服务开展进一步讲解,使客户更加认可民生银行的专业服务,增强了客户对该支行的认可程度。

17岁风华正茂,17岁奋力拼搏,未来成长的道路上民生银行石家庄裕华东路支行将继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和服务满意度,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非金融活动,为新老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