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理想小镇星光街的创新理念: 从“新意”出发,到“心意”经营

2021-07-26 09:47:06  阅读:-  来源:

商业漫谈 | 浅谈步行街商业——

步行街的原意是指在城市的行人专用道逐渐形成的商业街区,现代城市步行街的发展经历过三个比较明显的发展阶段——第一阶段的步行街区在形态上仅仅指的是步行街要素,发展过程中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弊端,所以向着第二阶段进化;第二阶段的步行街沿袭了第一阶段的形态,同时出现了一些关联形态,开始出现一些装饰摆设等关注环境的人性化建设,除去购物活动外,越来越多的设计思想涌现;第三阶段的步行街形态上开始有了很大的改变,并且在属性上,也增加了城市的社会活动中心这种很能体现“人文化”的功能。

| 步行街是一个城市的需要,是城市里“人”的需要

历时两年,位于衡水市恒丰理想城核心区域的商业步行街——星光街即将交付使用。星光街以“特色场景化步行街”为定位,全长度800米,将通过灵活的商铺外摆、街景打造、装饰小品点缀、节点休憩娱乐等设施设置以及重要节假日氛围营造,给衡水市民带来一条实至名归的商业步行街。星光街将融合时尚零售购物、青年娱乐、潮流酷玩、网红人气业态等,打造成衡水“不夜城”。

通过恒丰理想小镇专业商管团队的精心规划,星光街将以“包罗万象的商业街区”、“安心舒心的溜娃圣地”、“全家共享的体验空间”、“炫酷炸裂的潮流秀场”、“文艺青年的梦剧场”、“别具风格的网红打卡地”、“孩子的游乐场”、“成年人的理想国”等多重身份现身衡水市。星光街将以“商业创新”引导成为“新意步行街”。

| 从“新意”出发——体验式消费

作为涵盖恒丰理想城及四周的核心商业区,星光街的“新意”体现,在消费体验与商业规划中。

不同于传统步行街,也区别于其他地区的网红步行街,星光街注重的是“场景体验式”这个关键词,所以我们思考的中心放在商业的本质——消费的本质。在创造“星光街”初期,商管团队就已经意识到:消费本质就存在于消费体验中,在城市化进程中,这个本质不断明显起来,这也使得我们去思考由“体验”与“创新”带来的更多可能性。

所以,注重场景体验式消费的星光街,在这场“新意”创新中,首占先机,即将打造成衡水市步行街商业天花板,打造成为一条真正意义上的“衡水步行街”。

| 到“心意”经营——创新式经营

商圈洗牌,商业融合特性凸显的大市场环境下,恒丰理想小镇将通过星光街,还给街区商业一个“心意”经营。我们怀揣更好的商业运营愿景,从心出发,统筹全新的理想生活体系,以此为初心,来领航街区的创新经营理念。在星光街,商业经营将突破传统思维,从“场景”到“人文”到“规划运营”到“以万变应千变”……通过专业的商管团队,商业经营的创新将不断变化、进步、成长。

可以说星光街的到来,正是通过商业设施链接城市空间的项目,是未来城市商业的主流。在这场城市成长的进程中,我们正在优先成长起来!

| 消费者所热爱的,都将在这里聚集

星光街将从“新意”出发,到“心意”经营,以专业的商管团队,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管理,统一宣传推广。同时也将不断创新,不断注入“心”活力。让消费者所热爱的,都在这里聚集;让优秀的商业品牌,都在这里迸发光彩。

星光街,为您而来,为理想而来,为未来而来!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