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运营管理部党支部参观石家庄市城市馆

2021-08-22 13:04:07  阅读:-  来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是“十四五”规划实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值此关键节点,为更加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改革创新、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7月8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带队,运营管理部党支部11名党员一同参观石家庄市城市馆。

石家庄市城市馆位于正定新区,展馆以“人民城市为人民”为主题,以“过去现在未来”为展示脉络,以红色之城、人民之城、活力之城、品质之城、幸福之城为主线,主要展现了石家庄光辉灿烂的历史文化、令人瞩目的建设成就,以及美好的城市未来发展蓝图。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该行员工观看了史料图片、沙盘模型、多媒体演示等多种形式的集中展示,近距离感受了石家庄生态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新变化,领略了石家庄这座城市的魅力。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越发美好。同时,作为金融机构的党员干部,身处服务人民群众、服务企业群众的"前沿阵地",要始终把“以客户为中心”放在心上,更要牢记初心使命。

城市是文化的容器,一个城市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参与者的共同努力。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文化理念,为推动城市创新发展贡献民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