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保定分行举办 “书香满民生 晒最美书笺”党史学习活动

2021-08-18 10:06:07  阅读:-  来源:

8月3日,民生银行保定分行举办“书香满民生 晒最美书笺”党史学习活动,在全行营造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得到了民生银行保定分行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吸引了该行党员、非党员员工的广泛参与。自8月3日活动开展至今,该行50余名员工热情参与到活动中,累计收集“最美书笺”优秀作品30余份。

该行员工通过“最美书笺”书写那些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感受那些催人泪下党史故事、领悟那些慷慨激昂的革命诗词和振奋人心的红色格言,或是分享在学习百年党史中的心得、感悟、体会。寥寥数行文字虽然不足以充分展现百年大党灿若星河且弥足珍贵的理论和精神财富,但是在每一张作品里,从一字一句、一笔一划中,能够感受到该行员工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热情以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

据悉,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民生银行保定分行还积极组织党史周周读、诵读红色经典、悟心得体会、秀读书成果系列主题活动,激励和动员该行员工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展现民生担当,着力打造民生银行文化建设“暖实力”,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推动民生银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