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开展“防疫情送口罩”活动

2021-08-18 10:08:08  阅读:-  来源:

当前“德尔塔”变异毒株迅速蔓延,疫情形势不容乐观,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自8月9日起,开展“防疫情送口罩”活动,为办理业务的客户赠送爱心口罩、宣传防疫知识,共同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营业部位于邯郸中心地区,人流量较大,办理业务的客户较多,为提高客户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该行为进店的客户赠送爱心口罩,同时以微沙龙的形式为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防疫宣讲小讲堂,客户们纷纷表示民生银行真是以客为尊,不仅送口罩还给讲解防疫知识。

防疫小讲堂之后,该行理财经理还进行了关于疫情之下的财富管理和提升资产抗风险能力的讲解,并就当前经济形势、该行产品等方面开展讲解,让客户了解到自己的财产该如何稳定的配置。客户们纷纷表示通过理财经理的讲解,明白了口袋里的钱只要做好配置,就不会因为疫情贬值,反而还能钱生钱。

截至当前,民生银行邯郸分行营业部累计服务客户近250余人,为客户发放口罩近200个。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很大程度上也提升了民生银行与客户的信任度及粘度。

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松懈,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将继续秉承“情系大众 服务民生”的使命,致力于成为邯郸人民的暖心银行,为社会传递民生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