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开展“激情民生 欢乐一夏”线上直播活动

2021-08-18 10:07:07  阅读:-  来源:

8月6日,民生银行沧州任丘石化新村社区支行以线上直播的形式,通过“激情民生,欢乐一夏”直播活动,将客户感兴趣的财富信息传递到千家万户。

直播活动开始前,该行员工提前谋划、积极准备,利用营业网点的地理优势向进店和周边客户分发宣传折页,并以电话邀约、转发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做好活动的预热和宣传工作。直播现场,该行两名厅堂员工通过故事带入的方式,将民生银行在销的热门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两人问答互动的形式,将日常业务处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还通过案例情景再现的方式,将如何合理配置资产进行了分享。此次直播活动,该行主播、副播和助手各司其职、互相配合,累计服务线上、线下共计500多位客户,成功完成了该社区支行的第一次直播。

直播作为当前信息传递、交流的一种新模式,受众范围广、传播速度快。通过本次直播活动既宣传了民生银行的品牌形象,又向客户讲解了专业的财富管理信息,在维护好老客户的同时,又拓展了新客户。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将以此次直播活动为契机,持续秉承“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使命,以更专业的财富管理和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多样化的财富体验和服务体验,全力打造客户满意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