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女职工 温馨你我她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建设有温度的“女职工关爱室”

2021-12-17 13:42:29  阅读:-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女职工关爱工作,夯实女职工工作基础,切实关心关爱女职工,保证女职工特殊时期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卫生环境,让广大女职工能安心上班、放心工作,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积极开展女职工关爱室升级改造工作,并于11月底完成并投入使用。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从特殊时期女职工需求出发,本着节约不浪费原则,将原有办公区的沙发、书柜、桌椅升级改造,同时新增消毒柜、冰箱、茶吧机,配备口罩、酒精湿巾、消毒液、纸抽等日常用品,将女职工关爱室装扮一新,确保室内环境不仅干净整洁而且美观实用。同时该行还以暖粉色为主题,在室内设计了丰富、新颖的职工风采展示墙,展示着该行一系列暖心活动、点滴回忆。此外,该行还将相关的管理制度补充至室内,为“女职工关爱室”长期规范使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女职工关爱室的建设,诠释了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党委、工会对广大女职工浓浓的爱和深切的关怀,体现了打造幸福微环境,提升职工幸福感、收获感,实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未来,该行还将根据员工需求,开展健康知识交流、育婴课堂、心理咨询等服务,为女职工特殊需求提供多方面的贴心服务,展现民生“暖实力”。